死生之巅少主夫人💙

携千城,游红尘

不知不觉loft已经陪我走过三年多了

它是一座秘密花园​,在这里我可以留存美好,播种喜爱,收获快乐

​我原以为会这样下去直到我老了

直到我老了我还可以打开熟悉的界面叹一声过去的热爱和随想,仿佛自己可以永远驻足在​最美好的时光里

然而有一天平静却被充满恶意的人打碎了​

我不认识他们也不知他们所为何事

只见他们来势汹汹喊着口号践踏花丛拆毁​房子

呼喊和制止都已苍白无力,眼见花园变成废墟

小伙伴们有的在尽力维持这个岌岌可危的花园希望能留住它,有的已经开始打包行囊准备漫无目的的流浪

我也在整理为数不多的东西,​因为可能明天花园就会永远消失不见了

划过白色的页面,看着那密密麻麻的文字,那些多彩的图片,那些列表里熟悉的ID,才发现这片花园承载了我太多太多的回忆,有些深刻有些已模糊不清,它们交汇着从尘封的心底涌上我麻木的眼眶……

突然觉得有时候这世界好小,小的不知去哪里寻找下一片栖息的花园

然而这个世界也很大啊,大的不知还能否和小伙伴重逢闲话家常两句

但不管今后如何,不管走到哪里,只要我们的行囊里还装着热爱的种子,只要我们不曾放弃,即使再艰难即使面对再多的恶意,我们也可以让热爱生根发芽荫成枝繁叶茂一片

所以

愿你所爱如甘泉不息,愿你所到之处皆遇知己

薪火不息,热爱不死

评论

热度(4)